苏妲己

云外何处有此大好河山

【论坛体】老婆被人卖了一颗毒安利怎么办?①

吃了辣么久的玻璃渣,今天来一发全员欢脱甜向(=゚ω゚)ノ❤️ OOC略严重什么的将就着看吧(我才不会说给公孙男神的id开了小灶呢WWW)以及第一次使用论坛体,写不好的地方还请一定多多指教!(鞠躬!




【求助】老婆被人卖了一颗毒安利怎么办??在线等,十万火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煎饼王 『楼主』
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我老婆刚刚出使完遖宿,结果一回来就跟我嚷嚷说要去做挑染!还说要染成白色!连图样都画出来了!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!出发的时候还好好的,三观和审美都非常正,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!有没有知情人士能来透露透露啊!
以及最重要的是!我怎么说他都不听,该怎么阻止他啊!!!
急求!赏黄金万两!官爵三品!
1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阿离再笑一个嘛~
抢二楼!
2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王上今日看奏折了吗
王上您不是在看奏折吗!!!
3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3l!
楼主你这名字有意思
煎饼多少钱一个?
4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白国万岁!
卧槽ls你这是要搞事啊!
[点蜡]
5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天气预报
lss赶紧吃两顿好的吧
[点蜡]
6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传说中的正楼天使
啧,开屏就歪,看来这楼注定命运坎坷(烟
正楼!
关于lz这事……我觉得还是放弃吧,要不然等你真的拦下了,恐怕就没老婆了。
7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请叫老夫神助攻
将欲取之,必先予之。
楼上果然是有大智慧的人啊!
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天璇?
8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煎饼王 『楼主』
回复 4 楼:不卖煎饼,ID只是因为打错了,不能改。
回复 7 楼 传说中的正楼天使 :你没有看到过图样,真·惨不忍睹啊!且这不仅是为了我自己,也是为朝堂上能有正直的风气而着想,所以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!
9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少主赛高
意思意思心疼lz
虽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建议,但是我可能是知情人?
这次出使遖宿我也有跟我们家少主去(啊啊少主最美惹W),好像有在其他使团里看见两个同样有挑染的人来着……
10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老爹开黑又不带上我不开熏
说起挑染啊……
@方方土念kūn@别哭了有我在
lz快看⬆️凶手就是他们!
不谢,深藏功与名。
11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冲啊给我拆了这些狗男男
你们好像在讨论一些很好玩的东西啊
喝茶围观
12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捕捉ls最大知情人!
楼楼酷爱来啊!
13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煎饼王 『楼主』
回复 12 楼 冲啊给我拆了这些狗男男 :遖宿王,久仰大名。
14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冲啊给我拆了这些狗男男
天玑王,久仰。
先声明我什么也不知道真的,这肯定是你们四国使者之间的问题,我们遖宿品味很正的谢谢。
15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总感觉ls的ID充满了恶意……
16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2333ls你不是一个人
17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看老夫夜观天象掐指一算
你们不是两个人
18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你们不是三个人[滑稽]
19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方方土念kūn
你们不是一群人
20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你们不是人……咦?!你们看楼上出现了什么!快捕捉他!(扔精灵球(扔精灵球(扔精灵球
还有撸主我知道你肯定在窥屏(手动滑稽
赌五文下楼lz
21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煎饼王 『楼主』
@方方土念kūn 出来。
22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阿离再笑一个嘛~
今天好热闹的样子,坐等好戏♪
唔……似乎还有一个人没来?顺手再@别哭了有我在
22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方方土念kūn
这几天忙得都没刷论坛,怎么一上线就感觉要被追杀了[哭笑不得.jpg]
安利别人去良心店铺染发有错吗!蹇宾你要给你老婆留点自由的空间啊喂,不会你现在连挑染的钱都付不起了吧?
列队形!!@别哭了有我在
23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绿国国菜是韭菜炒鸡蛋
仲大人最后一句话好挑衅是我的错觉吗……
吓得我赶紧@爱吃葱的正经王
以及跟队形@别哭了有我在
24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请叫老夫神助攻
别白费力气艾特了。
刚刚公孙接到消息说我们王上心情不好貌似要哭,估计他现在已经在进宫安慰的路上了,所以是看不到你们信息的[善意的微笑]
25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煎饼王 『楼主』
回复 23 楼 方方土念kūn :有没有错不是你决定的,你最好详细地交代你们对小齐说了什么,否则,我也不怕开战。
26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卧槽卧槽卧槽这阵势不对啊妈妈救命!围观民众表示不想打战啊哭!
@爱吃葱的正经王@不看星星 夭寿啦夭寿啦你们老攻要打起来啦!快来救火啊!
27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白国必胜!
ls作大死忘了这贴的主题了吗……不要把我们白王后艾特出来了辣![doge]
28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方方土念kūn
不就染个头发的事儿,干嘛要弄得那么拔剑张弩?
那天吧,我和@别哭了有我在(即使他在哄老婆看不到也要坚持艾特)一起在遖宿行宫里散步,路遇你家小齐,仨儿就聊了起来,期间他看见我俩都有挑染,好奇地问在哪里弄的,然后我们就向他推荐了一家很良心的店,卖了个小安利而已,他就颇有兴趣地说想试试,再接下来就是你说回来以后的那样咯(摊手)
最后再@别哭了有我在
29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我被楼上的执着感动了[滑稽]
30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王上不要人家惹qwq
感动+1!真不愧是君子之交,让人羡慕(啪啪啪
31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煎饼王
回复 29 楼 方方土念kūn :所谓的近墨者黑吗,才一个月的时间就被你们带成这样了[再见]还我正常的小齐!
32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不看星星
回复 32 楼 煎饼王 :所以你开这贴的意思是说我不正常?
33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爱吃葱的正经王
@方方土念kūn
你又去找公孙钤玩?!
34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 --
挖草一炸就炸出了两个正主
可以的,这很强势。
以及前排出售瓜子花生矿泉水,并墨镜(我有预感很快就会用到的[滑稽]
35 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待续☆

评论(41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